不知鱼之乐

太中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_
官逼民腐,各位太太也好高产,磕粮已经磕疯了wuwuwu

随便说点什么吧

吐槽一下吧,今天跟几个室友一起出去吃饭,有一个人很不会点菜,以前有几次一起出去吃饭她点的菜都非常难吃,我们就吐槽了几句,就不想点她要点的菜(因为AA制)。然后她就生气了,在上菜的时候说去上厕所走掉了,然后菜来了我们开始吃。给她发消息叫她来吃也不回来。吃到一半回来了就坐在那儿看着我们吃,叫她吃就说什么你们吃就好了,真的是一脸很不高兴的样子看着我们吃。TMD你不想吃你就走掉好了嘛,你自己不吃还要恶心我们吃饭。看到她一脸不情愿的表情我真的是火气蹭蹭蹭上来了。我们不想点她想点的菜是因为她有前科,我们的确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毕竟是一起来吃饭的,不够照顾她的喜好。。那你既然不满意我们的做法你就走啊。妈个鸡儿刚开始大家还觉得她会回来吃的就吃菜很克制,结果回来了跟我们说她不吃后来剩了好多,因为她没吃算账也就没算她的份,结果剩了很多菜真的很浪费啊。大家都是学生难得出来聚一次餐,本来开开心心出来玩,结果花钱买罪受。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感受,我是真的气到爆炸。那个女的还一遇到事儿就喜欢给她妈妈打电话一边哭一边诉苦。有一次为了什么事我说了她几句,她睡我上铺的,半夜里熄灯了在被窝里哭着给她妈妈打电话说自己受委屈了。麻痹当我是聋子啊!

评论
热度(1)

© 不知鱼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