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鱼之乐

太中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_
官逼民腐,各位太太也好高产,磕粮已经磕疯了wuwuwu

随便说点什么吧2

我睡觉很浅,早上有点大点的动静很容易被吵醒,而且就很难再睡着了。周末的时候作为大学生基本上一个寝室的都会睡到十点十一点再起来。我上铺那个女的,周末大清早的定好的六七点的闹钟就响了。woc她关了闹钟继续睡,TMD我被吵醒了就睡不着了。想睡睡不着,躺在床上气的整个人浑身发抖,浑身发抖!然后她不是很喜欢跟她妈妈打电话嘛,她妈妈还经常第二天大清早的打电话来问她心情有没有变好啊。狗屎的如果早上有课也就算了,如果没课本来可以睡个懒觉的我在床上听她跟她妈妈打电话。她打电话又接着睡,我。。。。。。。说说她么可毕竟寝室里其他几个人还能接着睡,就我睡不着,再说一个寝室要处四年怕她嫌我事儿逼。可不说么,凭什么她心安理得的睡大觉,我想睡没的睡。对了,我跟她都属于睡的晚的人,她基本上都凌晨三点多睡,所以就算大清早打过电话被闹钟吵醒也能困的马上睡着,可我呢,晚上睡得晚早上又睡不够。我就是被吵醒后睡不着啊我就是容易被小动静吵醒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QAQ!

评论
热度(1)

© 不知鱼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