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鱼之乐

太中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_
官逼民腐,各位太太也好高产,磕粮已经磕疯了wuwuwu

梦语呢喃

        一个室友失恋打电话跟闺蜜哭诉,闺蜜二话不说从另一个学校赶来安慰,当晚两人同床而睡。夜深人静时那两人床上传来碎语,我心下了然是那闺蜜在说梦话,听得到“你个笨蛋,连恋爱都不会谈”,满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我忽然想起当年因为性子不讨喜惹了人厌恶,便有人对她说:“你干嘛跟她玩哦?她好讨人厌的!”。我虽面上不显,心下却是惶惶然,唯恐这个少有的能说体己话的好友离我远去。那时正是小纸条猖獗,她是我同桌,一晚两人也传起了小纸条。我终于忍不住问她别人都叫你别跟我玩,你怎么说,她回我有什么好想的,我不是答应你要跟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吗,都说了是永远嘛。她带了点羞涩的笑意,目光盈盈望着我,我只觉得眼眶温热,连忙低头掩饰,回她一个字。。。。。。好!
        此时已是凌晨三点,我知晓他人早已入睡,听着范玮琪那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用被子蒙面,回想起曾经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哽咽地不能自己。

评论
热度(3)

© 不知鱼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